close

自婚後  一直想找個部落格分享記錄自己的心情 

等等等 終於等到芮寶貝5個多月我總算讓我又想起這件事... 

謀恩丟 就是想要有個黃臉婆的碎碎念專區  

可以拜託順路讓我搭乘時光機回到2013年嗎?

就是小女我還沒嫁人的時候拉 (不管啦!我飛...........................)

2013.6.23婚宴 

 

真的覺得當天是人生最美最幸福的一天 過了那天就...... 是不一樣的幸福拉

 不過也總算放下一切重擔

因為 要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除了要一大~~~筆錢以外 規劃自己的婚禮 真的是一件傷腦傷體力又煩心的一件事

不過另一方面又覺得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共組家庭 然後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件幸福的事

這是甜蜜的麻煩 一點都不辛苦

我知道有很多婚禮企劃的公司可以全權交付處理  但是一生就那麼一次 累一點沒關係

我想要重頭到尾 都是我和老公一起討論決定的 雖然主控權都在我 哈哈!

 所以提親後 咱們就開始著手我們的婚事

其實我們的婚禮過程 應該算是精簡又不失禮節

首先 不須另外擺訂婚宴 也不需要迎娶禮俗  我們改為法院公證+雙方一起宴客

公證只是為了有一個交換戒指 及互相承諾的戲碼 取代傳統比較多工的迎娶

對我來說 其實是個小小的遺憾 

因為總覺得結婚就是要跪父母 然後大哭 還要丟扇子放鞭炮

不過這是父母的決定 一方面大家不是很懂迎娶細節 也怕麻煩

所以就這樣決定囉~

確定好婚禮的大約走向  就是訂日子囉

因為先前就有確定希望在6月份舉行 所以就有先請會看的長輩 先看好日子拉

只是後來決定是法院公證 沒有傳統迎娶 日子是否為那天 似乎也就無所謂

不過我們還是照著原本算好的日期走囉! 

 

我們真的要準備結婚了

yes!

就要嫁出去

既緊張又期待的心 

開始將是個每個睡不著的夜晚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迎娶 公證 婚禮
    全站熱搜

    Bula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