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關提親成功     再來就是找餐廳

如果是好日子的話 餐廳會更難訂 所以這個一定要優先處理 

因為有預算的考量 所以我需要先上網作功課 避免多跑一趟 然後又不合原來的想法或超出預算

所以就上了婚禮網站搜尋比較 也跟朋友打聽附近的婚宴餐廳 

找出個3間比較適合的 跟老公花一個晚上跑一遍

看了松山彩蝶宴江浙餐廳.內湖奇真美食會館.內湖易牙居婚宴會館

最後選定了離家近的 內湖易牙居婚宴會館

其實這間我沒吃過也沒聽過 但我就是大膽的用了他

首先是地點位於內湖家樂福的樓上 

對開車或騎車族來說 賣場內就有停車場 不用找停車位非常之方便

大眾運輸也有公車可以到 不過附近如果有捷運站就更棒了

提早到的親友 樓下也有賣場商店可以晃晃 不會無聊

 

再來就是內容物的部分

接待的小姐很親切熱情 我想這個是最重要的吧 

因為我很怕遇到態度冷冷的  或是太正經地介紹

這樣會很難打入我的心 我是個遇熱則熱 遇冷會更冷的人

 

因為是新進駐賣場的婚宴餐廳 所以裝潢也很新   

動線部分我也很喜歡 就是音樂下去大門一打開就是直線走到底 不用轉彎 

這很重要ㄟ 有當過新娘就知道 雖然白紗禮服有內襯蓬裙 

但實際上如果像我一樣白紗裙擺選的是很長又重的款式  

連直線都會覺得很難走 何況轉個彎可能美美的拖擺就會變形

我們畢竟也不是專業麻豆 根本也沒機會讓你先前訓練要怎麼走的好

婚宴當下正在走紅地毯 目光都在你身上 也沒辦法讓你中途先順一下裙擺再走

這時候 方便的動線是很重要的 有關走台步的英姿

1382880619-2372238263_n20130623_黃明偉_黃宥溱_A058 

哈哈因為當初探勘的照片搞丟 所以部分拿婚禮側拍實景照 

全部都是實際婚禮當天的狀況喔 這樣比較真實

加上有音樂燈光秀及主廚上菜秀 可以先炒熱一下氣氛  

雖然當天有朋友跟我說上菜秀有點LO好像走那種跳八家將的fu~不過還蠻喜感的拉

 

20130623_黃明偉_黃宥溱_A14620130623_黃明偉_黃宥溱_A150 

每一道菜色都會與我們討論 菜色內容及價錢也很合理 有不喜歡的菜色都可以稍做調整

20130623_黃明偉_黃宥溱_A163

後來找了長輩去試吃 感覺也不錯

但是婚禮當天 我好像只吃了第一道的一片生魚片 就...沒有口福了!

後來詢問親友 都說不錯 分量算多 還有打包回去呢!

因為婆婆媽媽們 很喜歡打包食物回去 所以份量就很重要

一定要讓長輩吃得飽 又可以打包 這是台灣人的傳統阿 

所以 當初也就沒有考慮西式精緻版路線的餐廳或飯店

 

最令我心動是休息室~超大一間 還有一整排沙發 室內味道也香香低

SAM_1508 20130623_黃明偉_黃宥溱_D009

 

可以看到姊妹們在休息室都坐的很放鬆 我的小花童還可以在裏頭盡情的飆車

然後連我那特長型的白紗在休息室鋪開拍照 都不成問題 背景也很美

親友們要來探房的時候 不用怕很壅擠

(果真當天大家都很愛來新娘休息室 連喝醉的朋友也把休息室當成閃酒跟小睡的好地方)  

休息室的廁所沒拍到 不過也是非常大間 

讓剛好穿著蓬蓬禮服的新娘兒在"緊急"的時刻 還可以有寬大舒適的"解放"空間

真的 任何小細節是不能放過的 因為是過來人 才知道怎樣對我們來說是最方便的

尤其當天事情真的很多很雜 很容易不小心曝露暴躁的一面 變成凶巴巴的新娘兒

再來 如果覺得婚宴當中太吵了 餐廳旁邊有一處戶外景觀空地 可以走出出去遠眺101大樓跟透透氣喔

這間也是唯一老公看完聽完介紹猛點頭的一間 當下直接就付訂囉!

 

總之 我覺得還不錯囉~~

網站在這→易牙居婚宴會館

arrow
arrow

    Bula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