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結婚了~就會想努力拚個"未來"  

或許是我可愛的寶貝 迫不及待想趕快來找我們 於是結婚不到1個月 就懷孕了 

就是人家說的「入門喜」

回想驗到兩條線的那一刻~真的超驚訝的!! 

連驗孕棒的蓋子都忘了關 直接把插著尿杯的驗孕棒 整個捧給還在睡夢中的芮爸看 

不過他似乎沒在care杯中那早晨第一泡尿的騷味這回事  還高興到跳起來睡不著呢!

也來的太快了!我們都沒還去蜜月說...

雖然如此 還是不想破壞一個月後的蜜月計畫 就把刺激的行程改成溫和一點的就好啦...

是不是 是不是 

  P1130245P1130410南洋的島國呼喚著我啊~~~

其實3個月內是不太適合出國的拉 當時一個多月~凡事都要 小心翼翼

但途中還是不免有小小的不穩定與微微出血 只好一直吃安胎藥

不過我還是跑去玩了溫和的浮淺~~~沒玩過又難得來嘛!哈哈

畢竟回國後 就是要開始努力的工作存奶粉錢啦....

話題再跳回懷孕吧~

女人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DSC_0738 

北鼻從那摩一小小丁點  變成會跳動的生命種子

然後就看著種子慢慢地長大 漸漸捏了手.腳.五官...

然後感受著胎動

與寶貝的血肉相連

密不可分的親密接觸

構想著如何編織與孩子的未來

 0010907_Huang You Jen_20131123__47

生命的長成是不是很奇妙 

IMG_4096IMG_4342

懷孕的過程中 倒是沒有讓我有特別的不適 孕吐 沒有 口味改變 沒有  

倒是胃口奇大 整個就是無底洞來的~怎麼吃都吃不飽! 所以就很愛吃

所以....當然....就每次產檢都被醫生念說 要節制 不然太大會不好生

但是真的很難克制嘛 沒有特別愛吃甚麼 但是原本就愛吃的東西 會想吃的更多更多

從懷孕"初期"就開始 到卸貨都始終如一~所以我很害怕量體重 

每次產檢在衛教護士面前採體重器 都驚驚的 也是小心翼翼踩上去 

啊我就不敢面對阿~因為一定又是增加 

記得當時過了6.7個月後 凡是看到我的人 包括樓下早餐店跟小吃店的阿姨 

都覺得我肚子超級大 問我是不是快要生了! 

還沒 還沒!還有2.3個月捏...  尷尬 我整個人就像是一顆氣球 但裡面裝的不是氣~

到後期變得好笨重 一步一腳印 踏的都好沉 也好吃力... 然後好胖!  

 

IMG_4561 後期也經歷了麵龜腳~ 但這個還可以忍受

 

 

IMG_4586比較難受的是這個~

應該是老人家說的胎毒 醫生的說法是妊娠過敏之類的

就是那個 讓我肚皮奇癢無比

是不是很可怕 看!都被我抓到紅紅一大片  

醫生開的皮膚藥.還有乳液.澳洲木瓜霜.綠油精.痱子粉....

甚麼一大堆的涼涼藥都用了 還是一樣

半夜癢到睡不著一直跑去沖涼 冷氣跟電扇也一直往我肚皮吹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

不過好險是在快要生的前2周才開始的 當時也放產假中~ 

只記得產前幾天忍著胎毒癢 還跟同事約吃老四川麻辣火鍋~

那個才叫 自找苦吃

吃完回去整個癢到想揍人

(不過那個癢 到準備要生產之前就不藥而癒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 everyday...

等待是煎熬的 尤其當時我有兩個預產期早我一個月的朋友 也都提前一點出生了

眼看我可以卸貨的時間也到了 而且肚子麼大 卻遲遲沒有任何產兆~ 

每天都在跟肚子裡的寶貝心靈喊話

是雙魚寶寶 還是跟媽媽我一樣 是牡羊女孩兒呢~~  

揪竟是何時要出來面對呢? 

 

下回分曉 XD

arrow
arrow

    Bula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