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網路訂購小寶貝的東西
親切的賣家媽咪跟我保證中秋假期前一定會到貨
左等右等 今天已經是期限的最後一天
下午我終於按耐不住照著賣家給我的貨運資料直接打到貨運公司詢問

我:我是收件人 我想查詢我的貨何時會到 現在已經要下班時間了(氣)
貨運公司:(查了一下回電給我)因為中秋的關係貨很多 可以明天到嗎?
我:不行!明天沒有人收件 那你說怎麼辦?
貨運公司:恩.....今天可以 但是要晚上八點過後這樣
我:好!今天一定要到
貨運公司: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這是我們的疏忽!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軟掉 接著解釋)沒有啦!因為對方有答應我 今天一定到貨我才打電話催一下 不好意思耶!那我再等等看~麻煩你喔 謝謝!

掛掉電話~自己都被我最後那段話嚇到 聽到"對不起"就會整個軟掉
以前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就算軟掉還不至於口氣前後不一
軟到客氣起來了 不知是不是當人母的關係 容易對"關鍵字"動容~
哈哈!對~我不能愛生氣 愛臭臉 要柔軟溫和一點!當個慈母
正所謂 人不夠美 心就要更美 

「送貨的叔叔 真的辛苦你了!謝謝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a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