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部分訂好了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婚紗店抉擇了

選擇一間好的婚紗店是很重要的

因為前陣子突然倒閉的婚紗店太多了 所以名聲信譽好是重要的考量之一

因為可能從剛開始接洽到拍照選定結婚禮服.選片....一直到最後的婚禮完成禮服歸還

中間的時間可能長達好幾個月甚至一年不等

這期間就很怕遇到中途倒閉之類的 那繳出去的錢就拿不回來 還要重新再找...

所以 要先做功課!

其實早在有想要結婚的念頭時

就會不時手癢 到婚紗網站或婚禮討論區去走走看看

看有沒有網友特別推薦 或是風評比較不好的婚紗店

攝影風格喜不喜歡 禮服款式多不多 價格貴不貴

好多要先去設想的問題喔!因為實在太多間 你又不可能每間都進去喇賽

一間可能喇個1小時以上跑不掉 所以哪那麼多的時間慢慢看阿 所以就自己上網找重點

我同樣也是選三間 但實際上只看了兩間就決定了 全部都在離夫家比較近的中山北路上

分別是真愛郭元益這兩家  另外無緣去看的則是辛辛克萊 

就直接切入介紹最後選定的 真愛婚禮精品婚紗

創辦人是知名的演員星卉 一到門口就被他的婚紗看板吸引了 好美

這間婚紗店很特別是 另外在店門口安排一位門神先生~卡卡

總是非常親切的問候來訪的客人 非常健談 

如果車臨時停在店門口 還有卡卡先生 免錢的擦車服務 真是太貼心了

一進門接洽的門市業務是昌哲 聽這名字 沒錯!是位先生來著

很難得吧!不過由男性來服務除了挑婚紗比較不方便一直在現場外 其他也就沒有什麼差

畢竟還是有相當的專業感跟親和力 

既然選定是這家 接下來 就是開始非常熱鬧的流程 

 

拍照跟結婚的禮服我邀請姐妹們一同來店裡幫我挑選

挑婚紗的重點是 除非你是天生麗質 不然當天一定要畫個妝去試 

心情會更好 也會讓禮服跟儀態有加分作用

基本上 我不大讓禮服秘書主動拿給我試 我喜歡自己挑

或是主動說明要哪種顏色跟款式 請禮服秘書幫我找

畢竟自己以前曾經待過婚紗業一段時間 所以挑婚紗還算是上手

只是這次是換上自己來

試禮服真的好累~也好好玩 因為都是平常不可能穿到的

不知為啥 禮服就是有種魅力 讓女孩穿上後會增加性感及自信

POSE怎麼擺都很有氣質捏

P1120305P1120260P1120354

剛開始還抓不準自己偏向哪種風格

原本以為自己是適合那種甜美可愛的款式 但沒想到原來我可以走性感女神風

所以當天就是大試特試 我建議各種風格都要試試看

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拍照區的禮服好多都很喜歡 也很有特色 各種風格都有 顏色非常鮮豔亮麗 

可惜只能挑幾套 不夠過癮 唉唉 只好忍痛割愛

宴客區的禮服都很新 也很有質感 想要的顏色風格也都有!

尤其是禮服上的水鑽閃閃發光的很美也很有設計感

因為本人是屬於矮冬瓜 所以盡量不選窄版或魚尾下擺的禮服

原本預設是想穿非常高調又有質感 可以強調曲線的窄版禮服 整件都是布拎布拎的亮鑽

但我覺得我身形的比例不夠好 肩膀偏寬 臀部扁平 加上真的擔心當天會不小心踩到裙襬仆街

所以我就選擇非常好走的公主風大裙襬 下面寬大的裙襬 讓我肩膀看起來不會壯壯的 也很大器

P1120330P1120346 

宴客的禮服挑定後 我會把顏色及細部的花紋樣式前後左右都拍一遍

傳給婚宴當天幫我梳妝的新秘 好讓新秘幫我準備可以搭配的飾品

全部總共8套 4個多小時把所有該選的禮服都搞定  應該算正常吧

 

終於到了當天的婚紗照拍攝 我們決定在婚紗基地-淡水莊園 "花錢"解決一切 的確是很懶 哈哈 

不過當時也是衝著地方近.場地很新 想要的景就是海邊 那裏也有

而且那幾天的天氣其實也不太穩定 就不想跑太遠囉

當天的拍攝~跟攝影團隊們就像出去玩一樣 攝影師古弄跟燈光師KID兩位 一搭一唱的搞笑 

讓我們拍照的氣氛很輕鬆也能慢慢的作出自然的表情~

IMG_2628_副本IMG_2653

事前也會先做溝通了解新人想拍的風格 拍出來的感覺 除了個人長相不夠優以外~都很OK!!  

尤其是在我們很白痴的互動間 他也能抓到自然的樣子

當天拍照的造型師是小君老師  人漂亮又貼心

天氣很冷 換造型的空檔 擔心我會冷到 還會主動遞上熱茶  真是揪甘心

事前老師會先溝通 想要作出的造型跟感覺 如果不喜歡會適時的做些改變 也會給予建議

每套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風格也完全不同

很多張造片也都是因為髮型的線條太美 所以捨不得刪掉~大讚小君老師的萬能巧手~

K005810-0059K005810-0266K005810-0412 

K005810-0186K005810-0304

 

選片上完全沒有任何壓力~都會給予舒適的空間 讓我們放心的挑片

前一天也會主動聯繫 只要是我們有任何的困難昌哲也會幫我們一一克服 

雖然他總是很忙~但還是會抽空來關心一下 是一位親切好相處的優秀門市喔!

 

 securedownloadsecuredownload1_副本_副本   

 

真愛的服務團隊 整個讓我很放心 也很開心~ 

我很推 有興趣的準新人們 可以去看看喔→真愛婚禮精品婚紗

 

 

 

arrow
arrow

    Bula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